close

我一直記得小時候爸爸總是會帶我們去松山機場附近看飛機,而且是距離超近的,飛機根本就是從頭頂上飛過,幾乎是拿一塊石頭都可以打中正從你頭頂上飛過的那架飛機的那麼近的距離!!!  每次看到飛機我就會很興奮,一直拉著身邊的朋友,手指著在天空上的飛機,大叫 “有飛機!!!  飛機!!!  飛機!!!  快看...飛機!!!”  然後,最近又常常和朋友去臺北市的河濱公園裡騎腳踏車、溜直排輪,雖然我是路癡,不過...我想那個河濱公園一定是距離松山機場非常近,因為在那裡也可以看到飛機剛起飛,機身都還沒拉直的樣子。  每次看到飛機,我都會超高興,然後心裡就開始計劃著下一次的旅行要去哪裡,要坐飛機!  哈~~~   

前一陣子我終於從網路上找到松山機場附近可以看飛機的地方!  所以,某一天下午,我很無聊,於是就決定要去看飛機!  從 google 的地圖上找出了路線圖,知道怎麼去之後,我就出發了!!!  從我住的地方,樹林,騎車到松山機場看飛機的地方,以我騎車的速度,我看了時間,大概只要一個小時,而且一路上只要在兩個路口一個左轉,一個右轉,然後一直直走就到了,非常簡單!  看飛機的那個地方剛好在跑道旁邊,不管是飛機起飛還是降落,都看得很清楚!!!  我那一天去還拍了一個影片,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拍得不太好,很暗,也不清楚,不過可以看得出來距離有多近!    

 

影片裡有一個小女生,坐在她爸爸的肩膀上。  飛機就從她的頭頂上飛過,我記得她也是看得很高興、很興奮,一直大叫!!!


後來我又去看了幾次,而且我都帶望遠鏡去哦!  可是因為距離已經很近了,再用望遠鏡的話,反而不容易看了!


後記: 幾個星期後,我竟然接到了一張罰單。  就是在我第一次要去看飛機的那一天,因為我太急了,騎的很快,而且那條路上很多公車,通常公車只要一停下來,我都不想等,所以就會換車道。  可是我沒有注意到有些車道是“禁行機車”的,所以就被照相機拍下來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hua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