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一個笑話吧...

上個週末我和花花公子去他的匈牙利朋友家,在岡山。  然後花花公子又有另一個好朋友, Peter 在楠梓唸書!  那時候我們在岡山...

花花公子:「 從這裡可以去 Peter 的大學。 」
聰明的我:「 遠不遠? 」
花花公子:「 很近啊!  三個公斤! 」
聰明的我:「 ... 」

他看都不看我一眼,答得很順 ( 三個公斤 ),所以那時候他沒有看到我錯愕的表情...三個公斤???  哈哈哈!!!  我開始笑了起來,然後他也知道他自己說錯了!  原來,他把 kilometer ( 公里 ) 和 kilogram ( 公斤 ) 搞錯了!  

“三公斤”是很輕 ( qing1 ),不是很近 ( jin4 ) 啊!  花花公子,你到底要說什麼嘛?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hua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